不忘初心,追寻先烈——博物馆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7-07浏览次数:1420

为践行“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进一步凝神聚力,6月30日,博物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带着“追寻先烈奋斗历程,学习革命先烈英勇奋斗精神”的崇敬心情,参观了新四军军部旧址。

新四军军部旧址位于安徽省宣城泾县,1938年1月6日新四军军部驻扎于此,完成了组建新四军的艰巨任务。此后,由八省红军游击健儿组成的新四军走出深山老林,路上了北上抗日征途,成为华中抗日的中流砥柱,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建立了不朽功勋。通过聆听讲解、观览图片与文献,对党的建设历程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提升了党员思想政治水平。

活动结束后,同志们都表示本次参观学习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对全面从严治党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主动学习革命先烈英勇奋斗精神,踏实认真地履行好工作职责,为南京审计大学第三次创业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