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馆举行党支部七一专题党课学习讨论会

发布者:博物馆发布时间:2016-07-06浏览次数:1403

按照学校机关党总委统一部署要求,博物馆党支部全体党员于7月4日召开了七一专题党课学习讨论会。博物馆馆长肖建新教授列席了会议。

博物馆党支部书记戚振东首先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建党95周年重要讲话体会》专题党课,分享了共产党员应当不忘的“初心”是什么?为什么有些党员会忘了“初心”?如何保持不忘“初心”?在工作中保持“初心”的具体要求和体现是什么?等四个方面的学习体会。

专题党课后,支部进行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讨论交流。同志们认为,共产党员只有保持初心,才能有长久的生命力,我们的也事业才能更加美好。党员应牢记为什么入党,不受不良现象蛊惑,不动摇信仰,保持初心,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要求,发挥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做好、做实、做细、做精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