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博物馆学生助理团召开成立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09浏览次数:1429

2014年6月5日,首届博物馆学生助理团同审计文化与教育研究社完成了交接工作。次日,首届博物馆学生助理团成立大会在得一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博物馆副馆长陈祖华老师、谢律星老师出席,会议由学生助理团办公室主任主持。

会议伊始,谢老师宣布了学生助理团的组织构架、主席团成员及主要分工。随后主席团成员分别进行了工作展望,并表达了将认真履行学生助理团工作职责的决心和信心。会议最后,博物馆副馆长陈祖华老师与助理团成员亲切分享、交流自己对助理团工作的体会。他引导助理团关注个人成长,关注助理团发展,希望助理团成员们积极发挥平台作用,锻炼自己;他还笑称自己是成员们的“老伙伴”,借此告诉在场的助理团成员们要互帮互助,融为一个团结友爱的大家庭。

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成立大会圆满结束。我们相信,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全体助理团成员将积极发挥助理团作用,构架起助理团与博物馆的桥梁,虚心学习、热情付出、不断进步,为助理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奋发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