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裴育到博物馆指导工作

发布者:博物馆发布时间:2018-09-14浏览次数:909

近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裴育教授来博物馆调研指导工作,一方面了解博物馆和审计文化与教育研究院新学期工作开展的情况,另一方面帮助解决两个机构在工作中存在的难题。

裴育校长充分肯定了博物馆作为学校的窗口单位,在文化育人、审计研究工作方面发挥的作用。他指出,首先应继续做好博物馆设备维护、展陈更新工作,特别是南通审计馆重要藏品的复制工作;其次要做好审计文化与教育研究院工作,结合校内外资源,充分发挥本校专业学科优势,整合师资队伍,联合高教所发布课题,提交课题征集,承办学术会议,做好审计研究工作,努力扩大影响;最后,还要协调好与其他部门的关系,积极寻求其他部门的支持,共同做好博物馆相关工作,继续得到全校师生以及外界的认可。

针对博物馆存在的设备老化等问题,裴育校长建议在不影响博物馆框架结构的原则下,与校信息化办公室、校实验中心、校国有资产管理部等部门沟通协调,设法解决部分设备更新问题。

裴校长的到访指导,为博物馆和研究院工作指明了努力的方向,明确了重点和思路,为提升博物馆和研究院工作水平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