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馆党支部赴江苏国家安全教育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者:博物馆发布时间:2018-09-29浏览次数:1424

我校博物馆党支部于9月21日上午赴雨花台江苏国家安全教育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江苏国家安全教育馆是国内首家独立成馆的国家安全主题教育展馆。展馆通过史料图片展示、仿真模型、场景再现、情景互动等形式,展示了我党隐蔽战线斗争的光辉历程,彰显了无名英雄们的丰功伟绩。

通过在教育馆的参观与学习,党员干部们更直观、更生动地了解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国家安全观念。新时期,面对更加复杂的国际安全形势,我们要强化敌情意识,为共筑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的钢铁长城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习教育活动中还现场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讨论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定信念,勤勉工作,廉洁奉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