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博物馆首届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作品征集公告

发布者:博物馆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1872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高我校文化创意产品的设计与开发水平,南京审计大学博物馆现举办以亮博物之风,展创意之彩为主题的首届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面向全校师生征集具有我校博物馆藏品特色,主题突出,能体现博物馆文化内涵与文化信息的原创作品,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方:南京审计大学博物馆

     南京审计大学创业学院

     南京审计大学团委

二、时间安排

1、作品征集时间:即日起至54日。

2、作品评选及公布结果时间:5月中旬。

   注意:以上时间如有调整按具体通知执行。

三、征集范围

1、全校师生均可选送作品参赛。单件(套)作品作者署名不得超过三人。

2、参赛作品应当以校博物馆文化素材、元素基础设计,根据审计文化、货币文化或藏品本身的特性,设计各种生活、艺术相结合,并具备生产可行性的文创产品。

3、作品表现形式、工艺材料不限,鼓励以系列作品的形式选送。

4、本次大赛不接受各种已经投入生产销售环节的博物馆文创产品设计。

四、作品要求

1、本次征集的作品均为参赛者原创,未侵犯他人任何知识产权,未参加过其它大赛或在其它任何公开场合发表过,未以任何形式进入商业渠道。如因参赛者的抄袭、侵权等行为所引起的法律责任由参赛者自负,大赛主办方有权在任何阶段单方面取消其参赛及获奖资格。

2、参赛获奖者领取证书时即表示同意将获奖作品的相关知识产权转归大赛主办方所有,设计师及其团队享有署名权,主办方享有对作品进行知识产权保护申请、再设计、生产、展览、出版等各项权益。

3、参赛作品请以JPG格式的电子文件提交(手绘作品需扫描保存为JPG格式);版面为A4幅面,分辨率为300dpi以内;附设计图、所用材料、尺寸比例、设计创意说明等相关文字说明(500字以内)。参赛作品及作品说明请以同封邮件发送至承办方电子邮箱:museum.zlt@foxmail.com,邮件标题为参赛者姓名-学号-联系方式-(个人/团队)若参赛者超过2个工作日未能获得收件回复,请再次发送。

4、所有校博物馆的文物图形、元素、标识等,归校博物馆所有,仅用于本次大赛设计投稿。所有个人或团队不得擅自使用。

5、所有参赛作品及相关资料(包括设计图、文字材料、照片、实物产品等)一律不退,参赛者自留底样。

6、设计素材请前往bowuwenchuang@163.com红旗邮箱下载附件,密码为:bowuwenchuang123。请勿擅自修改密码。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颁发荣誉证书及现金500元;

二等奖2名,颁发荣誉证书及现金300元;

三等奖3名,颁发荣誉证书及现金100元;

另设优秀奖10名颁发荣誉证书。

南京审计大学博物馆首届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获奖作品结果将在南京审计大学博物馆官方网站公布。

七、本次大赛的解释权归南京审计大学博物馆所有。

 

 

南京审计大学博物馆

2019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