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馆党支部召开《榜样4》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博物馆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1603

10月21日晚8点,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4》专题节目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综合频道(CCTV-1)首播。按照要求,我支部在21日下午的支部会议上要求全体党员认真收看。《榜样4》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彰显出优秀党员的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的精神风貌,更深刻诠释出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守。

10月23日下午,召开支部大会交流学习心得。首先是每位党员重读入党志愿,再次重温入党初心。其次是每位党员汇报学习心得,并作出党员承诺。谢冬慧书记指出,《榜样4》展现了忠诚执着的爱国之心,热情温暖的爱民之心,敢闯敢拼的担当之心,大公无私的奉献之心。通过节目,感受到榜样的力量,是我们学习的标杆。党员个人承诺要为事业(单位)作贡献,为周边的人做实事,培养好人才,传承好文化。党让干啥就干啥,决不讨价还价,并且想方设法干好,干出点样子。姜琳琳承诺,担当作为,做好本职工作,把每件事做好做细。

通过交流学习,党员们一致认识到:无论我们身在什么样的岗位,我们的工作有多么平凡,我们都应学习榜样们坚持、奉献的精神,把榜样的精神化为我们砥砺前行的力量。立足本职岗位,永怀奋斗拼搏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积极作为,为审计教育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这也是我们向榜样们最好的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