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审计文化与教育研讨会”征文启事

发布者:博物馆发布时间:2020-05-18浏览次数:1661

为促进我国审计文化与教育研究的发展,凝练审计文化,服务审计教育,增进审计文化与教育研究学者间的交流,南京审计大学博物馆(审计文化与教育研究院)拟于2020年11月在南京审计大学举行第三届“审计文化与教育研讨会”。现面向从事审计文化与教育研究的学者征文,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征文主题为“审计文化与教育的发展”,主要包括:

1. 审计史、会计史相关研究;

2. 审计历史人物研究;

3. 审计文化与审计专业教育融合研究;

4. 历史上突发公共事件审计研究;

5. 高校博物馆的建设与发展。

征文可在“审计文化与教育”范围内自选方向,且不限于上述主题。

二、征文时间

1. 征文截止时间:2020年9月30日;2020年10月20日前发参会通知。

2. 征文体例:提交论文格式参照《审计与经济研究》刊登论文要求。

3. 论文为尚未公开发表的论文,已发表的优秀论文亦可参会,来稿邮件主题请注明“会议征文_作者姓名_论文标题”。

三、联系方式

1. 征文提交邮箱

270453@nau.edu.cn

2. 联系人

电话:许老师:15651617163      吴老师:15152627505

    欢迎专家学者踊跃投稿!

 

南京审计大学博物馆   

(审计文化与教育研究院)

2020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