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博物馆疫情防控期间参观须知(2020年秋学期)

发布者:博物馆发布时间:2020-08-28浏览次数:1772

1、疫情防控期间,本馆只接待在校内流程服务“博物馆预约参观申请流程”审批通过的观众。预约参观人数按次限定,审计文化与教育博物馆每次限60人,货币博物馆每次限30人。

2、观众须按预约时段到馆,错过预约时段者谢绝入馆。

3、观众入馆参观前需出示“健康码”、检测体温并戴好口罩。若有观众未佩戴口罩或出现发热(体温≥37.2℃)、咳嗽等症状,不能进入展厅。

4、观众入馆后须全程佩戴口罩,禁止在展厅内饮食集聚、追逐打闹、大声喧哗、触摸展柜展品等不文明行为,服从工作人员疏导安排,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5、参观期间如突发发热、咳嗽、气促等身体不适状况,请及时联系工作人员。

6、建议观众参观时间控制在1小时内,以免造成人员聚集。

7、观众如有参观问题咨询或意见诉求时,可拨打电话:025-58318865

8、疫情防控期间,对拒不配合及扰乱秩序者,由工作人员协调保卫部门依法处置。

我馆将全力落实防控措施,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科学、有序、规范和安全地统筹推进博物馆参观预约工作,也期待全体观众和我们一起做好防控工作,遵守规定,文明观展。

所有的相关防控措施都是为了更好地保障您和您家人的生命安全,请予理解。感谢您的配合与支持。

 

 

南京审计大学博物馆

202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