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党员教育实境课堂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者:博物馆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939

1021日下午,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16名党员来到博物馆党员教育实境课堂,开展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由博物馆党支部副书记杨凤春主持,她简要介绍了党员教育实境课堂的由来与发展、实境课堂各环节的形式与内容以及获奖情况。

实景教育环节,博物馆党支部谢律星通过精彩的讲解,引领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员们回顾了审计发展变革的脉络,了解了我国审计三千多年的发展历程,身临其境地感受“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的审计价值观,激发了党员们为祖国繁荣做出贡献的决心和信心。

微党课环节,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丁忠甫教授以“开创以人民为中心理论的新境界”为题带领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丁教授首先带领党员们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早年经历,然后从以人民为中心、提升党的领导力和加强党的领导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进行解读,期间党员们积极发言,收获颇丰。

 

  


       通过党员教育实境课堂党日活动,党员们初步了解了审计的发展脉络,领悟到审计精神体现为“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的价值观,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纷纷表示将励志践行南审许我以荣光,我辈必承审计之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