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口区凤凰幼儿园师生参观我校博物馆

发布者:博物馆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1233

20201022日上午,南京市浦口区凤凰幼儿园第一分园(南京审计大学实验幼儿园)、南京市浦口区凤凰幼儿园第二分园300名学生和60名老师参观我校审计文化与教育博物馆和货币博物馆。为了迎接这群特殊的小客人们,博物馆提前开会部署,制订接待计划,由全体工作人员参与组织和引导工作,并根据学龄前儿童年龄特点和个性发展,对参观路线和参观重点进行精心安排,对讲解词进行调整和修改。  

    此次参观是加强学园联系,增进南京审计大学与附属幼儿园的彼此交流,旨在引导幼儿园师生开拓审计与货币文化视野。

参观中,幼儿园的师生们对我馆展示的红木算盘、贝币、郢爰、银元宝、人民币样币等特色展品表现出浓厚兴趣。师生们纷纷在世界审计经纬厅、审计文化活字墙、校名石等场景处合影留念。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幼儿园的师生们感受到审计文化和货币文化,开阔了视野,丰富了知识,体验了集体活动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