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馆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博物馆发布时间:2021-03-12浏览次数:955

按照学校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要求,根据直属单位党总支的安排,310日下午,博物馆党支部在得一楼413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博物馆全体党员参加,直属单位总支委员、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副馆长岳中方到场督导,博物馆党支部书记谢冬慧主持会议。

首先,岳中方代表直属党总支对本次博物馆支部开好组织生活会提了要求,希望大家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时候,本着坦诚与真诚的原则和认真与善意的态度,力争通过本次会议,提升每个人的思想认识和党性修养。并且希望两馆继续增加交流,相互促进。

接着,谢冬慧代表博物馆党支部报告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查摆问题以及整改情况。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认真剖析博物馆存在的问题,特别查找和剖析了理论学习、政治作用发挥、组织力等方面所存不足,从加强理论学习、加大宣传力度、做好队伍建设、提升专业化水平等方面提出了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工作进行评议。

全体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采用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形式,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在政治与思想、学习与工作、能力与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逐条列出问题并做出整改承诺。全体党员认真填写民主测评表。

谢冬慧总结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开得有质量,大家态度认真,准备充分,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会议达到了良好的效果。希望全体党员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团结一致地完成2021年数字化博物馆宣传推广、审计文化节、文化传播功能、审计文化研究等重点工作,实现以文化人、以文育人、以研促展、展研结合目标,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