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第三支部学习两会精神

发布者:谢老师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22

3月20日上午10时,图书馆党总支第三支部在得一楼410举行理论学习会,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党支部书记唐善梅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唐善梅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概述了两会召开的盛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党员们认真学习《政府工作报告》,特别对报告中的新提法、新举措进行了分析。她指出,要结合本职工作,深入贯彻两会精神,继续落实总书记回信精神,持续建设审计文化教育基地,以博物馆为窗口和平台,讲好中国审计故事。

党员们在自学《政府工作报告》的基础上,结合本职工作,交流学习心得。杨凤春指出,要立足高校博物馆工作实际,保持干事创业的精气神,铆足敢为人先的“冲劲”,激发攻坚克难的“韧劲”,通过更好地传承和传播审计文化与货币文化,服务于国家审计事业发展和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姜琳琳认为,要紧紧抓住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方法论,转变思想,我们要思考,高校教师如何在人才培养、课程设置、优化学科专业等方面进行改革创新,顺应时代潮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胡英强指出,通过学习两会精神,认清大局,明辨是非,提高政治站位,用改革发展的新业绩为我国新质生产力发展、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再增动力、再立新功,用心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开创一片新天地。谢律星提出,作为高校青年教师,要更加自觉地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勇挑大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