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馆(审计文化与教育研究院)

图书馆党总支第三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11  浏览次数:2085

按照学校主题教育方案安排911午,图书馆党总支第三支部(博物馆党支部在得一楼413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第三支部5位党员全体参加,支部书记唐善梅主持会议图书馆党总支纪委委员,档案馆党支部书记、馆长涂云涌到场督导

唐善梅代表支部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对照主题教育安排,报告了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报告了查摆问题清单以及整改措施,重点查摆了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化理论学习内容、强化理论学习长效机制、务实践行为民宗旨、加强协作交流等方面提出了整改措施。

全体党员对照党员义务,联系实际进行问题查摆和自我剖析。采用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形式,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面查找在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的不足,逐条列出问题并做出整改承诺。

涂云涌总结性发言,肯定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成,党员们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出于公心,真正达到“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查摆问题具体,剖析问题原因深入,整改措施有针对性

唐善梅总结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开得圆满有质量,达到了良好的效果。希望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提升能力本领,走在前列、争做表率,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南京审计大学博物馆(审计文化与教育研究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电话:025-58312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