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就这么简单——给博物馆的三行情诗”征文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博物馆发布时间:2013-12-31浏览次数:1391

12月30日晚,由审计文化与教育研究社主办的“爱,就那么简单——给博物馆的三行情诗”原创征文大赛圆满落幕。本次活动旨在表达同学们对博物馆的情感和祝福,进一步增强同学们对博物馆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截至12月24日,在规定的参赛时间内,同学们的投稿积极性高,作品征集数量多,活动氛围十分热烈。25日,审研社活动中心的同学们分别在泽园和润园餐厅门口,对经过初选入围的14篇作品进行了投票仪式。每一首入选的、饱含深深情意的“三行情书”都被精心制作并配图成页。在认真体会、比较、琢磨之后,参与投票的师生们逐一为自己欣赏的作品投下了宝贵的一票。另外,社团还精心准备了抽奖环节,奖品种类繁多,抽奖过程趣味丛生。

最终,“爱之三行情诗”征文活动的桂冠由眭江雁同学摘得,尤伟、傅美琳等同学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30日晚六时整,审研社在图书馆413室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获奖同学相互交流、集体合影等活动。至此,“爱之三行情书”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优秀作品摘选:

天再冷,见到你矗立的一方,便从心底开始温暖起来。(眭江雁)

初相逢,震撼于浩渺星空;再相遇,浅知你深藏大义;今相知,容我将你细细解读。(尤伟)

我喜欢,正装在身,审计在声。(傅美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