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文化与教育博物馆举行讲解员招新宣讲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24浏览次数:1385

9月22日晚6点半,在竞秀北楼104,审计文化与教育博物馆讲解员招新的宣讲会在众多新生的期待中拉开了序幕。本次宣讲会由审计文化与教育研究社主办。

为了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审计文化与教育博物馆,在宣讲会召开前,工作人员发放了由审计文化与教育研究院主管、审计文化与教育研究社主办的以审计文化与教育为主要内容的半年期刊物——《审计文化与教育》2013年上刊。精美的设计、优质的印刷以及丰富的内容,很快便引起了同学们的极大兴趣,纷纷翻阅、交流起来。

伴随着由审研社文宣中心制作的宣讲视频,本学期新任社长冯逸雪同学(11级审计班),代表全体博物馆讲解员和审研社社团成员,真诚地欢迎新同学们加入并壮大博物馆讲解团队,并表达了对博物馆未来发展的期望。之后,博物馆现有的优秀讲解员代表们作了发言,他们声情并茂地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在博物馆讲解中的成长历程并介绍了经验,现场掌声不断。尤其是身着银色印花旗袍的王亦焜同学(12级ACCA)吸引了众人的目光。从她真诚介绍自己的化蝶过程(如何通过自己的努力逐步成长为一个专业、大方、自信、干练的优秀讲解员),同学们不仅对博物馆讲解员的培训流程有了一定的了解,对讲解员的成长、磨练也有了新的认识。

宣讲会临近尾声时,针对同学们的提问,优秀讲解员们进行了集中答疑。同时,在现场热烈气氛的感染下,讲解员报名人数再创新高!让我们共同期待博物馆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