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馆讲解员社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01浏览次数:1387

2013227日中午,博物馆讲解员社团——审计文化与教育研究社召开了新学期工作动员会议,审计文化与教育博物馆副馆长陈祖华老师和社团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陈老师首先对上学期社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转达了尹平副校长对全体志愿讲解员的良好祝愿和期待。结合2013年度的学校工作,陈老师希望讲解员社团在学校30周年校庆之际,发挥精品社团的独特优势,以审计文化与教育博物馆为载体,通过举办一系列的社团活动,特别是努力办好审计文化节,承担起弘扬南审精神、传承审计文化的光荣使命。同时要求在讲解工作中进一步增强讲解的规范性,加强对审计文化知识的学习,使每一名讲解员都能通过审计文化与教育博物馆这个平台充分锻炼自己,成为传播审计文化的优秀使者。

接着,讲解员社团闻静社长对上学期讲解员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上学期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同时对本学期工作安排作了概括的介绍。她强调了讲解员工作的重要性,鼓励大家刻苦练习,对讲解内容熟稔于心,争取做一名可以独当一面的讲解员。最后,闻静社长表达了对大家的诚挚祝愿,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有所收获,有所进步,通过全体成员的不懈努力,使审计文化与教育研究社越办越好,为传播审计文化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