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文化与教育研究社顺利举行年终总结交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2-24浏览次数:1381

2012年12月21日下午3点,学生志愿讲解员社团——审计文化与教育研究社年终总结交流会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顺利举行。副校长兼审计文化与教育博物馆馆长尹平教授、博物馆副馆长陈祖华副教授应邀出席了此次交流会。社长闻静同学主持了座谈会。会上尹平副校长充分肯定了一年来我社讲解员在博物馆及社团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要求博物馆讲解及社团工作要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质量、规范创新。陈祖华副馆长总结了一年来博物馆的讲解工作,表扬了讲解员社团开展的各项工作,希望有更多的同学在博物馆的育人平台施展才华、锻炼自我。随后社团各中心主任以及优秀讲解员代表针对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展开了热烈地交流和讨论。两个小时的交流会在融洽、愉快的气氛中顺利结束。(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