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谊不断 纸鹤留“声”

发布者:博物馆发布时间:2012-12-17浏览次数:1394

1214日晚,纸鹤留“声”折纸大赛在审计文化与教育博物馆二楼举办。各中心部长、干事以及讲解员参与了此次比赛。社长及各中心主任担任评委,18名社员担任大众评委。本次比赛旨在组织社员折出精美的千纸鹤用作嘉宾题词的载体,同时促进社员彼此间的了解,增强团队凝聚力。

晚上630分,折纸大赛正式开始。第一轮比赛为“速度与激情”,在规定时间内折出的千纸鹤数量最多的队伍获胜。比赛气氛十分热烈,场上人员指尖翻飞,场下观众加油声迭起。首轮比赛中,活动中心以多出一个千纸鹤的微小优势赢得了胜利。随后,进行了中场小游戏——“幸运的飞机”,规定放飞距离最远的纸飞机的队伍获得优先抽奖权。台上琳琅满目的奖品让社员们踊跃参与,各种折叠方式也层出不穷。小游戏之后,第二轮比赛“折纸的故事”开始,以折出精美的折纸并伴有独特故事讲解的队伍成为获胜者。现场故事的讲解涉及了爱情、实事政治、审计调查的等方方面面。各类构思精妙的故事赢得了评委们的赞许。最终,依然是活动中心凭借绝妙的构思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比赛最后进行了颁奖仪式,活动中心以赢得了两轮胜利成为最终的大赢家。在这个洋溢着爱心与欢笑的夜晚,我们伴随着纸鹤,送出了心中最诚挚的祝福。(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