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馆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者:博物馆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1697

7月1日上午8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博物馆全体工作人员在得一楼413会议室集中观看现场直播,同志们认真观看,心潮澎湃,深受鼓舞,热烈讨论,纷纷感叹何其有幸,生逢盛世不但见证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史,经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历程,还能作为建设者中的一员在党的带领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谢冬慧表示,盛世中华只有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才能圆梦成真就个人而言,只有将个人的理想未来与党的前途、国家的命运紧密地联系在一起,艰苦奋斗,接续前行,才能迎来人生的辉煌将以建党100周年为起点,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秉持公平正义,恪守法律底线,不懈追求,努力奋斗,为党的教育事业忠诚奉献一辈子。唐善梅指出,中国共产党不负众望,用实际行动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用一个世纪的时间交上了一份优异的答卷如今,这个组织又将从零开始,踏上新的征程,奔向下一个百年目标。杨凤春指出,历史证明,只有在共产党领导下,才能“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姜琳琳表示,今天的我们,应当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爱岗敬业,正直诚信,踏实奉献,为祖国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胡英强指出,世界上没有哪个政党像中国共产党这样能够历经百年而保持蓬勃生机活力,更没有哪个政党像中国共产党这样能够保持初心而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开创了治国理政的全新局面,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向历史、向人民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吴孟灏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教师,将积极发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历史唯物史观,做好审计史科研,为南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谢律星讲述了深有感触的时刻,指出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青春的誓言:新的百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同心向党,奔赴远方!”“中国人民的宣言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震撼人心许梦阳表示,中国共产党是中华民族继往开来的领路人作为意气风发的新一代,我们必须肩负起建设祖国的重要使命,励精图治,奋发图强,将我们的祖国建设得更加繁荣昌盛,让中华民族拥有更加美好、更加辉煌的明天!

   之后,谢冬慧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刘旺洪校长党课《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及其当代价值》内容,布置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