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井冈山精神,砥砺前行 ——博物馆党支部举办专题党课

发布者:博物馆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1465

7月7日下午,博物馆党支部在得一楼413会议室召开党史集中学习会,副馆长唐善梅讲专题党课,全体员工参加。

唐善梅以“不忘井冈山精神,砥砺前行”为题,从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建立、井冈山精神的科学内涵、井冈山精神的现实意义、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四个方面阐述了井冈山精神的形成历史与当代现实意义,重点回答了“如何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她指出,胸怀理想、坚定信念是井冈山精神的精髓,实事求是、勇闯新路是井冈山精神的核心内容,艰苦奋斗、敢于胜利是井冈山精神的重要内容,相信群众、依靠群众是井冈山精神的根本。今天,我们要结合新的时代条件,坚持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

全体员工表示,通过本次党课,更加深刻认识到井冈山精神的现实意义,要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贯彻到本职岗位工作之中,提升办事效率与服务的水平。